心理師 / 許曼君

學歷:
英國諾丁漢大學諮商研究所 碩士
(MA in Counselling Studies,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)
東吳大學心理系 學士

專業證照:
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證書 (諮心字第001672號)
中國國家二級諮詢師證書

個人專長:
◎家族治療:親子議題、婆媳議題、親職教養、原生家庭衝突等。
◎伴侶治療:伴侶衝突協調、婚前預備、備孕/孕期心理調適、新手父母生活調適、外遇議題、分手/離婚失落等。
◎個別深度心理治療:自我探索與成長、壓力因應模式、生活適應、親密關係探索,一般性心理疾病等。

專業訓練:
系統取向家族治療訓練
EFT情緒取向伴侶治療訓練
心理動力取向訓練

現任:
聯合心理諮商所 諮商心理師
大專院校諮商中心 心理師個別/團體督導
東吳大學心理系 兼任講師
雙躍成長關懷協會 心理成長團體召集人

經歷:
聯合心理諮商所 諮商中心主任
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兼任心理師/團體帶領者
北市文山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 兼任心理師
台北市觀音線暨社會關懷協會 協談線督導
新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 總幹事

諮商風格:
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,也是最了解自己狀態的人。只是很多時候情緒困囿、人際壓力、與環境限制而使我們忘了自己本來就擁有的力量和初衷,以至於模糊了問題的焦點,失去了生命的動力,不知如何去做最適合自己的選擇。但生命終究會找到它的出口,一個充滿溫暖支持力量,與擁有專業訓練的心理師,能在迷惘時陪伴著你,耐心和細心的與你一同渡過這段艱難的生命關卡,幫助你恢復生命原有的力量,重”心”出發,走出屬於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天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