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訓練課程

我們首創企業心理顧問的服務,服務內容包括員工心理諮商服務、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及主管教練(Coaching)服務。協助企業及員工發展正向幸福感,照護企業主管與員工的身心健康,以及增進組織的工作績效、領導與團隊溝通的效能。

在國外,企業通常會使用心理學專家的服務,來增加組織的營運績效。例如:如何透過團隊共識營,激發員工認同或幸福感;如何透過工作坊的演練,增進正向思考與創造力;如何面對壓力緊繃、情緒暴躁或緊急心理危機的同仁,透過一對一教練方式諮詢,協助改善工作績效或增進主管的領導效能。

聯合心理諮商所團隊成員,是橫跨多種領域所組成的心理學專家,具豐富的企業經驗,針對組織現況進行診斷、分析,並提出客製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。透過有經驗的諮商技巧,及務實的教育訓練,協助企業提升同仁正向幸福感,進而增進組織運作績效。

(企業訓練及相關服務專線:02-2776-6200 / 0922-333168 林先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