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聯合心理諮商所(UPS)

  • 我們成立於2004年,是衛生局合法立案之心理諮詢商所。(XY01020089)
  • 我們專注於協助成人心理干預解決及職場工作壓力調節。
  • 我們擁有堅強專業心理師團隊,提供各種心理學諮商技巧,有效幫助個案面對及處理問題。
  • 我們透過科學化的儀器(HRV)協助顧客檢測情緒與壓力的狀態,學習正確的放鬆技巧,提升情緒管理能力。
  • 我們在台灣首創企業心理顧問服務,協助企業進行心理健康檢查,提供人才培訓與訓練服務,並透過正向心理學介入,提升管理效能與員工成長,打造組織競爭力。

【我們的經營理念】

◎堅持誠信正直理念:
誠信正直是我們最基本,也是最重要的經營理念,更是我們在服務顧客時必須遵守的法則。誠信正直包括:
■ 對顧客我們不輕易承諾,一旦做出承諾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■ 對夥伴我們不隨便合作,絕對以客觀、公正的態度進行遴選及合作。


◎專注於「心理健康」本業:
我們的本業是「專業心理健康服務」,從事的業務項目專注於科學化的心理健康諮商/諮詢/教育訓練服務。


◎提供高標準服務品質:
每位服務的對象,都是我們的「顧客」,我們本著追求卓越、精益求精的態度,認真的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,並隨時檢討,務求改善,追求高標準的「顧客滿意」。


◎創造具挑戰性、有樂趣的工作環境:
我們持續創造一個有挑戰性、可以持續學習,又有樂趣的工作環境,吸引業界最優秀的人才。


◎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:
「開放型」代表夥伴間互相以誠信、坦率、合作的態度相待。透過集思廣益的方法接受各方看法,建立共識後就團結一致、集中力量朝共同目標全力以赴。


◎兼顧顧客滿意及夥伴福祉:
人才是心理諮商所重要的資產,因此我們提供夥伴同業平均水準以上的福利與報酬,期許不斷成長與茁壯,成為業中的最佳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