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巢(Nestle)邀請邱永林心理師授課

秋末冬初,細雨不停的日子,是否也讓你感覺到情緒上的煩悶?然而,職場每天既定工作滿滿排程,加班趕件的沉重責任,不僅讓人感受到龐大壓力,也考驗著上班族的情緒忍受度。台灣雀巢(Nestle)為了體貼認真努力的同仁,在全國連開三場,年度員工專業教育訓練,特別邀請聯合心理諮商所邱永林心理師,講習wellness對工作、生活的重要性,讓員工能夠努力工作,同時也讓每天都是充滿幸福情緒的一天。

  一開始,講師指出長期處於壓力下,不但影響生理健康,更容易讓自己出現許多可怕症狀:胃痛、壓力禿、短期失憶等生理表癥,還會造成鈣質流失,提前進入骨頭疏鬆、更年期的老化階段。邱永林心理師表示壓力影響生理健康,更深深跟職場表現有所關連,輕微到中度壓力是激發最好職場表現的階段,過輕與過重的壓力,都無法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  『老師,我們工作常需接受眾多狀況,有時緊急與沉重的情境交錯,在下班後的時間,常常也無法馬上調適過來。』邱永林心理師表示Wellness指的是一種幸福感,也代表美好、幸福、健康的生活願景,但要有適當壓力,才能讓自己持續維持在最佳狀態。壓力若無所不在,但如何增加活力?運用實用的抒壓技巧,積極增加生活中的正面情緒,來提高美好生活感受,Everyday full of Health and Wellnes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