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斯泰來(Astellas) 邀請邱永林心理師授課

Astellas 以可信賴的尖端科學、技術及嶄新洞察力,成就領導世界的最尖端醫藥品。員工每天投入優良藥品的研發,開不完的會議行程,壓力堆積沉重如山呢!知名藥廠『台灣安斯泰來(Astellas)』本次特邀聯合心理諮商所邱永林心理師,告訴你如何SMART管理職場壓力,工作再繁重,也能輕鬆擁抱活力生活喔!

   課程中,講師引導在場學員,讓緊繃身體放鬆、放鬆,配合音樂引導吸氣、吐氣…,透過專業放鬆引導,學員專注於呼吸,鬆弛身體每個部份肌肉。學員表示『現在人工作壓力大,加班,讓自己用餐、生活習慣皆往後延,要如何才能睡的好?』邱永林心理師指出當離開工作場所,身體都還處於亢奮的上班情緒階段,要學習著讓腦筋能夠慢慢放低運轉速度,運用『換檔』的概念,多做放鬆、能夠將自己心情穩定的事情,才能讓壓力緩和下來,因為睡的好,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好、工作情緒更穩定喔!

   最後,講師更邀請學員,體驗最新的放鬆儀器「HRV情緒壓力檢測儀」,透過互動化介面回饋模式,在場學員體驗身心放鬆平衡,深深記憶對健康有益的情緒感受。邱永林心理師鼓勵學員當遇到過大壓力,不是選擇逃避,而是想辦法面對,往更樂觀想法去激勵自己,往往會有發散出應對挑戰極限的實力!! SMART管理你的壓力,讓你的工作更有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