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JCI台灣•兒童寫生園遊會】關懷、傾聽、打造親子心樂園

『孩子的笑靨永遠是父母無價寶藏。』很久沒有帶孩子出來走走了嗎?由台北女青商會主辦兒童寫生比賽,吸引了許多趁假日出來趴趴走的親子團,一起來描繪你我兒時回憶,好吃好玩又有得A好康,各方面身心健康評估更是少不了喔!

『媽媽,我要玩遊戲,你看小白兔和小鹿都跑出來了。』藉由情緒壓力檢測儀(HRV)做孩子面臨情緒壓力的放鬆情形,原本灰白一片的森林,透過專業人員調節呼吸,吸氣、吐氣,小朋友情緒狀態很快便讓森林染上美麗色彩囉。爸爸媽媽們對親子傾聽狀況做量表評估,了解自己可能是情緒表達型或者是傾聽型父母喔!

這次活動現場讓我們接觸對孩子情緒成長用心的爸比媽咪,除了教導孩子正確情緒表達與紓壓技巧,也看到情緒管理工具書〈不生氣的工作〉和風潮紓壓音樂CD獲得大家熱烈支持喔!未來的情緒壓力管理,是孩子新的課題,聯合心理諮商所已經聽到父母的需求,提供身心壓力評估親子關係,永遠為您守護第一線的純真回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