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長德有線行銷客服中心】Finding your sale energy!

『小姐您好,這裡是bb寬頻,現在選用399月租上網方案,讓你用越多,省越多喔。』『不用了,謝謝。』如果你是台北市第四台收視戶,一定常接到來自客服中心甜美又有活力的問候。長德有線內部電話行銷和業務人員總是站在客戶服務第一線,情緒和業績壓力已大到喘不過氣,本次特邀聯合心理諮商所邱永林心理師,帶領你轉換面臨客戶情緒的好脾氣。

課程一開始,講師便直接帶領學員做天聽塔情境演練,讓每個學員分組化身為朝陽國皇帝。『老師,我知道了,扣掉人為阻力,天聽塔可以更快完成對不對?』『天聽塔的限制條件這麼多,唉呀,好難算!』邱永林心理師表示透過自己熟悉的工作夥伴合作,在解決難題的過程。往往就可以看出每個人對困境的解決方式不同,而這情緒價值觀的差異也影響了業務、行銷、客服團隊,面對顧客時的態度!

『老師,像我們做電話行銷和業務常常都在加班,壓力真的很大。』這時就要活得比壓力SMART,除了調整自己對業績壓力觀念,更要懂得適時運用紓壓技巧。運用運動1-1-1原則,做做簡單生活平衡運動。邱永林心理師表示壓力是生活的調味料,太少則乏味,太多則失去原味。希望各位學員都能帶著情緒正向的指南,為工作隨時加滿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