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遠東飯店】心理醫師不會告訴你的事

「壓力」是現代職場人的代名詞。大多的企業主都會認為,員工有壓力,員工才會有所成長,發揮產值。但換個角度想想,過多或是不當的壓力,是否也會造成員工無法勝任工作,導致無法認同工作價值而降低產值呢?因此企業主或是管理階層,應適時地傾聽員工的聲音,觀察一下員工目前的身心健康狀態。看看他/她身心疲憊了嗎?工作中無法肯定自我價值嗎?工作不快樂?情緒低落嗎?

國內知名五星級飯店-遠東國際飯店,針對員工情緒管理部份,特別安排了一門情緒舒壓課程。飯店訓練部黃經理特別邀請邱永林心理師擔任講師。藉由科學化的情緒檢測儀,透過生理回饋了解自律神經如何與情緒交互影響,輕鬆簡單地檢測出自我的情緒。參與本次課程多為飯店各部門管理階層人員。課程中,邱永林 心理師幽默風趣、活潑生動的上課方式,瞬間將歡樂的氣氛,傳達給在場的每一個人。

這群平時總是帶著微笑服務客戶的學員們課後表示:「藉由這個課程讓我們了解原來在生命中,壓力是無所不在也無法避免的。壓力來臨時,除了藥物外,也可嚐試藉由生理回饋或是專業的心理治療,做好預防。」

的確,透過專業多元的治療,讓每個人都能學會管理壓力的技巧,隨時做好自我情緒管理,學習與壓力共處,讓我們輕鬆自在地做好生命的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