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商奇異(GE)】有效壓力管理,提升職場競爭力

面對變化莫測職場環境,你,做好準備了嗎?全球知名企業『美商奇異(GE)』本次特邀聯合心理諮商所邱永林心理師,讓所有員工面對高壓力職場,學習如何聰明與工作情緒相處,從中找出自我調適應對之道。

   課程一開始,由兩段影片賞析做對比,邱心理師並請在場學員紛紛發揮自己意見。學員發現影片背景音樂有所差異,所帶給人竟是開心與低落的兩面大不同情緒喔。邱心理師表示人與人對事物的感受點不同,不但對事物處理反應不同,也容易帶給自己不同型式壓力。

『老師,我最欣賞國華,因為在這個情境故事裡,他最能夠保持中立,不做任何主觀介入建議。』課程讓每個人做情境演練,選出自己在故事中最欣賞的主人翁。透過自己欣賞的故事角色,往往就可以看出每個人價值觀不同,而這往往也決定面對顧客時關鍵反應喔!邱永林心理師表示壓力是生活的調味料,太少則乏味,太多則失去原味。希望各位學員都能帶著聰明情緒管理,為工作隨時加滿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