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玉山商業銀行】化壓力為潛力

金融人員總是站在客戶服務第一線,工作情緒和業績壓力已大到喘不過氣。玉山商業銀行,關心新進員工們的身心發展,在4月20日這天舉辦了一場『化壓力為潛力』訓練課程,本次特別邀請聯合心理諮商所邱永林心理師擔任講師。藉由 邱永林心理師的專業技能,讓參與課程的學員,在簡短時間內,輕鬆學會隨時隨地調整自我情緒,讓這些壓力都能成為職場助力。

  講習一開始,透過邱永林心理師圖文並茂的解說和輕鬆愉快的練習,現場的學員不僅了解到壓力來源對身心的影響,更從飲食、運動等多方面的紓壓方式,進一步瞭解原來在忙碌生活中,保持活力源才是最好的應變之道。

  邱永林心理師提供科學化的檢測方法『情緒壓力檢測儀』,透過互動化介面回饋模式,配合調節呼吸頻率吸氣、吐氣…,引導受試者進行身心放鬆平衡。學員們都很投入並仔細聆聽講師示範,也了解了原來壓力調適對工作效能重要性,課程也在學員們愉悅和樂的氣氛下結束。